智能压力校验仪的应用

所属分类:技术文章

详细介绍
智能式压力校验仪的应用
压力校验仪基本上可以分台式和便携式,台式的压力校验仪基本可以安装在实验室里,智能压力校验仪有现场完成校准工作很方便。从便利性来看,智能压力校验仪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。
智能压力校验仪基本分为两种方法。一个是内置压力源压力校验仪,另一个是将便携式压力泵与数字压力校验仪连接起来。
在工业现场,压力参数的测量非常重要,所以用一些大中型电力、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制药和食品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可用的很多压力计、压力变送器、压力开关等压力来测量外貌。在设备试制之前,需要在这个时刻调试一次这些外观,也许在运用一段时间时,以后的需求会经常矫正。拆下每个压力外表,校准后,在每个测量点重新安装,可能会影响正常生产,有时不方便。
对这些疑问的处理方法也很简单。也就是说,有便携式压力校验仪,可以很容易地将这些校准设备携带到现场,还可以很容易地得到各测压点周围的现场校准。可以直接调整装置,很好地调整测量方位。为此,压力校验仪必须轻便,整个校准工作的准备工作要简短,这样便携式压力校验仪就能在校准工作中显示出便利。
 

网站地图 电脑站

技术支持:金湖欧旺科技有限公司

二维码

备案号:苏ICP备12020497号-5

关闭